信用崇明      诚信崇明

—合同能源融资业务 针对合同能源管理融资创设的新型融资方式

最高不超过项目总投资/能源管理合同总价的80%

贷款额度

最快放款:贷款材料齐备后一个月

综合考虑项目风险、风险缓释措施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利率

年利率

还款方式:根据项目现金流情况制定,每季度还息,每年还本金一次

最长可达5年,不超过项目投资回收期

贷款期限

机构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产品简介

指节能服务公司向本行申请融资用于合同能源管理和项目建设与运营,以其 分享的节能效益作为主要还款来源,采取项目未来收益权质押或其他担保方式的 融资业务。

适用客户

以合同能源服务为主营业务范围的客户。

产品优势

1、针对合同能源管理融资创设的新型融资方式;

2、接受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未来收益权质押作为担保条件,有效缓解节能服务公 司担保难、融资难的困境。

利率政策

利率政策:综合考虑项目风险、风险缓释措施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利率

最快放款

根据实际支付需求提款

担保方式

项目未来收益权质押,或其他担保方式

还款方式

根据项目风险、风险缓释措施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利率

准入条件

1、注册资本 500 万元以上,技术、市场开发、财务及内控体系完整、有效;

2、具备 2 年以上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运作经验,已建成运营项目两个以上或其总 合同总金额500万元以上,实际控制人或经营负责人具备2年以上相关从业背景;

3、具备项目设计、实施和运营保障能力,拥有与业务规模匹配的专职技术人员 及项目管理人员。节能服务涉及专业资质要求的,应具备相关专业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