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崇明      诚信崇明

—光伏贷

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 80%

贷款额度

综合考虑项目风险、风险缓释措施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利率

年利率

还款方式:根据项目现金流情况确定

根据项目现金流匹配

贷款期限

机构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产品简介

光伏贷,即光伏电站融资业务,系指贷款用途为建设光伏电站,以其电站的 电费和补贴等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业务品种为项目贷款。

适用客户

光伏电站投资企业。

产品优势

1、对于已建成并产生经营现金流的光伏电站项目,可申请项目置换贷款。贷款 可用于归还借款人为建设该项目形成的项目融资或尚未偿还完毕的其他负债、借 款人超出国家规定资本金比例的真实到位自有资金投入;

2、电站并网模式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或“全额上网”均可。

利率政策

利率政策:综合考虑项目风险、风险缓释措施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利率

担保方式

未来电费质押和其他担保方式

还款方式

根据项目现金流情况确定

准入条件

1、项目取得电网公司出具的接入系统方案项目业主(用户)确认单或其他同意 并网的函件;

2、项目完成有权部门备案;

3、项目采用的光伏电池组件、逆变器等关键设备经国家有权部门认证机构认证, 应为工信部公布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中制造商。